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中国赛门票两天售罄:最高档的最早被抢走

2012年09月27日15:20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郭海舟9月26日报道 如果您现在手里已经搞到中国赛的球票,有两个选择:A好好享受一场中国赛历史上最重量级的比赛;B做一笔不错的生意。

早在9月13日,NBA(微博)中国的官网就发出“2012年NBA中国赛门票售罄”的消息。事实上,这就等于他们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将公开销售的门票全部卖完———这个时候,很多球迷甚至还没有开始动手呢。

9月10日,NBA中国联手六家官方合作伙伴,向现场100位球迷以及众多媒体宣布,将于9月11日开启售票,将公开发售的门票以“12580热线订票”模式发售。同时NBA还和中国移动等多方渠道合作,开展积分换球票等活动。

第二天一早开始,很多球迷就发现订票热线已经仿佛被“打爆”,甚至有人一天内多时段、多次拨打,都没能抢票得手。主办方、公关公司此前都有一定数量的留票,本次则一张也没有。

其中有一位甚至戏称:“我们自己也得一遍遍打电话,还没抢到!”

为了防止球票过早被“扫货”,主办方甚至采用了类似春运火车票放票的模式,分段分批放票,可还是没能缓解抢票的激烈,甚至于越是昂贵的“好票”,越是最早被抢走———3200元档位的门票,已经连NBA中国内部都难以搞到。

“我们在中国有最热情的球迷,我们为球迷的热情和支持而感动,”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为了表示我们的感激,NBA接下来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一系列的推广活动为球迷带来更多赢得比赛门票的机会。”

今年,为了巩固与客户的关系,NBA把不少NBA中国赛的门票,交给了几家大型合作伙伴,比如蒙牛宣称拥有两场共600张门票,用于类似“喝蒙牛、看中国赛”的活动;类似的,阿迪达斯、哈尔滨啤酒、佳得乐将分别开展促销赠票活动。

除了上述办法,球迷们还可以通过参与网络互动的方式抢票,比如NBA中国官网就已经开展了多轮抢答抢票互动;NBA商店的微博也有类似的营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