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追逐昔日尼克斯旧将 要价过高加盟存变数

2012年09月27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追逐昔日尼克斯旧将 要价过高加盟存变数

杰罗姆-乔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CBA开打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各家俱乐部都已经基本敲定了新赛季外援人选,青岛队却任然按兵不动。不过近日经纪人Todd Ramasar透露,他所代理的球员杰罗姆-乔丹已经被青岛看中,目前正在于青岛队商讨合同细节。

今年26岁的杰罗姆-乔丹身高2米13,大学期间身披23号,09-10赛季为塔尔萨大学场均得到15分8-8篮板2-5盖帽,命中率达到55%。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在选秀夜通过交易得到了来自牙买加的中锋杰罗姆-乔丹,但在得到这位身高7尺的长人后,尼克斯并未与其完成签约,乔丹随后加盟了塞尔维亚联赛。在塞尔维亚联赛效力的乔丹场均有15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7.8分3.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73%。

上赛季杰罗姆-乔丹与尼克斯签约。开始阶段杰罗姆-乔丹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18分、8.6个篮板和2-8次盖帽,场均获得32.6分钟上场时间,命中率为48-5%。随后被尼克斯招回,在为尼克斯出场的13场比赛中,他总共出场61分钟,得到了20分,抢下了15个篮板。上赛季结束后杰罗姆-乔丹被交易到了火箭,但是被火箭队裁掉。

据其经纪人介绍,在青岛队赴美国训练期间,青岛队的主教练就与杰罗姆-乔丹取得了联系,不过当时因为青岛队还有其他试训人选,所以当时并没有确定。“当时我给青岛队的主教练提供了多位球员的资料,其中就包括杰罗姆,并且青岛队的主教练也表示对他十分有兴趣,但是当时因为球队在美国,俱乐部并没有马上敲定十分签下他。”Todd Ramasar说到。不过据了解目前双方主要的分歧是在年薪方面,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数额,据了解杰罗姆-乔丹的开价并不低。“我们的开价目前青岛方面并没有接受,而且目前杰罗姆手中还有很多的邀请,如果青岛方面不能开出一个满意的价格,我想杰罗姆加盟青岛队的可能很小。”

对于是否有意杰罗姆-乔丹,青岛方面表示其只是候选之一“我们目前还有很多备选外援,杰罗姆只是其中的一个,我们的主教练目前比较看好他,但是他的开价目前我们还无法接受。”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到。不过青岛方面并没有把话说死“最近我也在考察其他外援的资料,但是我们把选择外援的权利交给了主教练姜正秀。”据了解俱乐部在十一期间将会试训几位外援。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双星队将在十月中旬前敲定外援最终人选。

(库科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