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希尔斯堡遇难者遭四重冤屈 警方至今拒绝道歉

2012年09月27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沐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足总:选错球场、推卸责任、被迫致歉

在英国首相和媒体先后为希尔斯堡惨案公开道歉之后,该惨案受害者家属团队将矛头直指英足总,认为他们应该有人站出来为这起事件表态,毕竟,这是一场英足总组织的比赛,而他们选择的场地竟然是一个没有安全认证执照的球场,而且之前几年在希尔斯堡球场举行的足总杯半决赛就差点造成人员死亡。

迫于舆论压力,现任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发表公开声明,代表英足总向所有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家庭以及所有与利物浦市、利物浦俱乐部有关的人致以诚挚的道歉和深切的哀悼。

与此同时,伯恩斯坦也强调,英足总在这23年来吸取了很多教训,他们加强改善了球场设施,为整个英格兰足球提供了更为安全的比赛环境。英足总的任务就是致力于避免此类惨案再度发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