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德乙-布伦瑞克3-0升至榜首 张呈栋替补未出战

2012年09月27日01:3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2-2013赛季德乙第7轮,布伦瑞克主场3-0轻取杜伊斯堡,以19分重返榜首。布菲内尔、默克尔和分别建功。我国球员张呈栋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

布伦瑞克新赛季表现抢眼,上轮在5连胜后客场1-1被慕尼黑1860逼平。由于球队状态出色,我国球员张呈栋难以挤进首发,最近两场比赛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加起来打了36分钟,中国锋霸在慢慢融入球队。此役,布伦瑞克回到主场迎战杜伊斯堡,最近4次交锋,布伦瑞克无一胜绩,我国球员张呈栋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昆贝拉联袂科鲁佩克,科特兄弟联袂首发。

19115名球迷进场观战,第6分钟,科特兄弟之间默契配合,G-科特传给R-科特,后者右脚攻门被门将魏德沃尔德扑住。第10分钟,杜伊斯堡险些破门,巴季奇的攻门,达瓦里扑球失误,险些让皮球漏进大门。随后,巴季奇禁区内犯规逃过点球。第17分钟,巴季奇传中,布兰迪头球顶偏。第20分钟,昆贝拉的劲射被封出,随后,布洛辛斯基外围攻门偏出。第26分钟,苏卡洛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29分钟,科鲁佩克25码外任意球打出漂亮的弧线球,魏德沃尔德已经交枪,但皮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布伦瑞克发动快速反击,R-科特小角度攻门打偏。第36分钟,布兰迪的攻门直接交给了门将达瓦里。第43分钟,多莫夫齐斯基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顶偏。上半场比赛,布伦瑞克与杜伊斯堡0-0战平。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昆贝拉反击中形成单刀,但裁判吹罚越位,从慢镜头来看判罚值得商榷。第62分钟,巴季奇和多莫夫齐斯基打出配合,后者的攻门打偏。久攻不下的布伦瑞克做出人员调整,弗兰西奇替下R-科特,随后阿德米换下昆贝拉。布伦瑞克的换人很快收到效果,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G-科特传球,布菲内尔禁区内包抄得手,1-0!随后,默克尔替下布菲内尔。第83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默克尔接到科鲁佩克的传球为布伦瑞克锁定比赛胜局,2-0!第87分钟,科鲁佩克锦上添花,3-0!最终布伦瑞克主场3球轻取杜伊斯堡,张呈栋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布伦瑞克(442):

门将:26-达瓦里

后卫:3-比卡克西奇、8-多甘、25-科雷亚、19-雷切尔

中场:31-布菲内尔、15-特尔考夫、13-R-科特(6-弗兰西奇66')、27-G-科特

前锋:12-昆贝拉(9-阿德米73')、32-科鲁佩克

杜伊斯堡(442):

门将:18-魏德沃尔德

后卫:25-拉希赫布、4-贝巴洛维奇、6-凯恩、5-巴季奇

中场:21-霍夫曼、15-苏卡洛、7-布洛辛斯基(8-埃克斯拉格68')、9-多莫夫齐斯基(19-卡斯特拉迪83')

前锋:11-巴尔亚克(23-约瓦诺维奇83')、14-布兰迪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