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陈亦明:恒大不会三线夺冠 用巴神亚冠定出局

2012年09月26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6日沈阳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凭借郑智和姜宁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作客沈阳的广州恒大(微博)以2:2战平士气高涨的辽宁宏运(微博) ,从而以总比分3:2的成绩晋级足协杯决赛。

赛后,中国足球名宿陈亦明(微博)在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恒大进入足协杯决赛完全是能力使然,而且自己十分看好恒大在决赛中最终夺冠,“以恒大的实力,拿下贵州人和不在话下。如果决赛是在第三地举行的话,恒大的优势会变得更为明显。不过,要是说到恒大想在本赛季实现三线夺冠,我觉得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陈亦明解释说,凭借广州恒大的人员组合和整体实力,要想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夺冠应该问题不大,但是要想在亚冠中有所作为几乎不太可能,“联赛和足协杯对阵的都是国内的球队,虽然这个赛季不少国内球队的水平提升的很快,但是以恒大的实力要想战胜这些强队还是在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不过要说到亚冠,我是完全不看好恒大的,不要说亚冠夺冠,就是进入四强也不太现实。”

“客场和伊蒂哈德的比分,基本注定恒大很难再在亚冠有所作为了。主场的次回合比赛,我相信恒大应该会赢得比赛,但是在最后的总比分上我不看好恒大能最终胜出。说实话,如果里皮(微博)还是一味固执地使用巴里奥斯的话,我觉得恒大死的会更快更彻底。事实已经证明,巴里奥斯根本就不适合恒大这个球队,而且恒大也没有更多的时间让他去找状态和进行磨合。可以肯定,巴里奥斯这个球员在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是要被俱乐部出售的,因为留下他来对球队没有任何的意义和价值,轮实用性他远不如克莱奥好使。”

此外,对于里皮在今晚的足协杯赛中使用352的阵形,陈亦明表示无可厚非,“里皮加盟恒大后,虽然球队的成绩没有太大的改观,球队的变化也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在战术的运用上我不得不佩服他是一个高手。在恒大的防线中,有实力的球员比比皆是,运用三后卫足以让恒大能应付国内的任何一支强队。事实上,如果只留将郑智担任防守型后腰,而让孔卡出任进攻型前腰,他们两人之间再放两个左右边路的中场,前面再放上克莱奥和姜宁,恒大的攻击和防守应该是能做到平衡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