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本有机会获胜 中网将全力冲总决赛席位

2012年09月26日2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WTA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鏖战三盘以6-4、3-6和4-6惨遭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逆转,遗憾无缘八强。赛后李娜表示自己冲击年终总决赛的目标依然不会发生改变,她希望能在下周的中网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

李娜在与沃兹尼亚奇过去的交锋中已经取得三连胜,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她的身体并不是很好,这使得她的状态多少打了一些折扣。今日比赛中,李娜开局阶段占据优势,顺利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但是素来以“磨”见长的沃兹尼亚奇在随后展开了缠斗,李娜的体能随着比赛的深入呈现下滑的趋势,最终她在决胜盘遗憾不敌对手,错失了晋级八强的机会。

赛后李娜在谈到比赛时表示道:“与她交锋总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不到最后一分你无法确保自己赢得胜利。今日的比赛真的非常艰苦,我们都打出了一些精彩的分数,我感觉自己在比赛中还是有机会赢得这场胜利的。”

止步十六强意味着李娜在本站比赛中只有125个积分入账,对于目前在WTA冠军积分榜上正好处于第八位的她来说,总决赛资格依然存在很大的悬疑,澳洲名将斯托瑟甚至有可能在本站比赛之后就反超到身前。李娜表示自己冲击总决赛的目标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她会努力争取在下周的中网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我现在排在第八名的位置,因此能否参加总决赛还是一个未知数,我当然希望能够参加总决赛的争夺,现在我唯一的机会就是在下周的的发挥中网赛中有出色,我相信中网后一切悬念都可能揭晓。”(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