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体爆料厄齐尔状态下滑真因 穆里尼奥震怒

2012年09月26日1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体爆料厄齐尔状态下滑真因 穆里尼奥震怒

狂人对272极为不满

腾讯体育讯 皇马(微博 数据) 客场战胜巴列卡诺厄齐尔又一次坐上替补席,近期媒体非常关注德国中场的状态。西媒《世界体育报》26日揭秘,厄齐尔状态差是因为近期频繁光顾夜店,这让穆里尼奥大为恼火。据称,穆帅甚至已对厄齐尔的职业素养产生质疑!

加盟皇马首个赛季,厄齐尔以26次助攻加盟欧洲助攻王。上赛季初德国人状态下滑,进球和助攻的数据全面下滑。当时有媒体曝出,结束了姐弟恋的厄齐尔夜生活丰富、频繁光顾夜店。西媒曝料,穆里尼奥曾在训练中揪着厄齐尔的耳朵,要求后者改变日常生活、训练和比赛的态度。所幸上赛季后半段厄齐尔重新找回状态,帮助皇马力压巴萨(微博 数据) 夺冠。但新赛季至今,厄齐尔参加了皇马8场比赛,功劳簿上仅有1次助攻。厄齐尔的状态下滑,主力位置已经受到极大的挑战。

9月初国家队比赛日,厄齐尔代表德国2场打进3球,接受媒体采访时厄齐尔直言:“我不是机器,在皇马训练太累,所以表现有起伏。”西媒分析:厄齐尔其实是质疑穆帅不对阵容采取轮换制。不过《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厄齐尔状态差是因为又迷上了夜店,一项严格要求球员的穆里尼奥对厄齐尔低下的职业素养非常不满。西媒指出:若德国人继续沉沦,莫德里奇将会彻底夺走主力位置。(chong)

  • 皇马新闻听众:
    【西甲-皇马2-0止客场连败 本泽马首球C罗点杀】西甲第5轮皇马客战巴列卡诺。上半场迪马利亚助攻本泽马首开纪录,下半时本泽马破门被争议吹掉,C罗罚中自己博得的点球,随后还射中立柱,皇马2-0完胜巴列卡诺,终止联赛客战两连败,距巴萨仍是8分。http://url.cn/6L4vNm @*6423916 西班牙足球(@xjsoccer) 国际足球(@soccer)
    2012-09-25 03:39: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