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展望绿军新赛季:热火湖人放马过来吧!

2012年09月26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自从投奔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特里对新东家的称赞就一直没停过,先是把凯尔特人大大的Logo秀在自己的胳膊上,今天他又表示,凯尔特人依旧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他来这里的任务就是帮助绿军狙击湖人热火

“我的任务是充当狙击手!”特里在参加国际高尔夫球的会场说的,“无论是谁,不管是热火还是湖人,我都会帮助球队干掉他们,这就是我的使命所在,这也是我正在做的。”

在谈到新赛季的展望时,特里也非常激动。“我很兴奋,显然在这里,这就是我的使命。没有其他任何理由,我就是想去赢得这一切。”

在与凯尔特人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之后,特里预计将会成为凯尔特人第第六人,来作为对雷阿伦出走之后的弥补,成为绿军第四个火力输出点,同时他也将协助朗多,承担后场的任务。

再被问道如何看待将成为朗多的替补时,特里也表示他已经得到过这方面的暗示。“在这个联盟这么长的时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实属不易,所以我要保证自己永远处于一个较高的球队才能保持竞争力。”

“无论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打出球队需要的风格,再次,能穿上绿军的衣服太让我高兴了,这也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做好了准备。”

特里表示他来绿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里弗斯,因为前者在职业生涯的转折点给了很多意见。“里弗斯是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他也取得了很多的成就,很显然,当他还是一个球员的时候,他就具备这样的统治力,能让所有的球员弄成一股绳,这也是他被很多球员尊重的原因。”

“能在他的手下打球真的非常幸运,因为我两很早以前就合作过,在2000和2001年的时候的友好运动会上,我们两合力赢得了一枚金牌,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所以当合同结束后他给我打来电话,想让我去凯尔特人打球的时候,我很爽快的答应了。”

同样,里弗斯对特里的到来表示感谢。

“我不知道除了特里,谁的到来能给我们这么多的帮助,他也将是我们的核心之一,在我们的后卫轮转中,康特尼-李、艾弗里-布拉德利都有伤在身,后者还将因为肩上手术错过本赛季开始的几周,但是特里的到来改变了一切难题,我们的战术有了更多地选择,我会好好的调整我们的战术,让球队重新走上争冠的行列。”(老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