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乔丹突袭菲尔普斯节目 飞鱼:首见偶像太激动

2012年09月26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突袭菲尔普斯节目 飞鱼:首见偶像太激动

菲尔普斯见到偶像乔丹很激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迈克尔-菲尔普斯是奥运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他一共得到18枚金牌。这位罕见的运动员天才菲尔普斯偶像是篮球界的天王迈克尔-乔丹,近日菲尔普斯在做节目过程中,乔丹“突袭”菲尔普斯出现在节目上,飞鱼见到儿时偶像时居然激动地说不出话。

  菲尔普斯正在参加名叫“Fehertiy Live”的直播节目,乔丹突然出现在节目当中给了“飞鱼”一个巨大惊喜,菲尔普斯说,“我呆住了,这就是我全世界最崇拜的人,我真的一直都在仰视着他。”

  菲尔普斯虽然从小在巴尔的摩长大,但一直是乔丹的铁杆球迷,“他(乔丹)就是最伟大的那个运动员。”

  两位“迈克尔”实际上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短信交流了,菲尔普斯觉得自己会在未来某天遇到这位前芝加哥球星,而不是在节目上这么突然的方式。伦敦奥运会之后,菲尔普斯多次提到个人偶像就是乔丹,也曾经自比为泳坛中的乔丹。见到个人偶像之后,飞鱼完全回到小粉丝的心情。

  “他跟我握手,还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拥抱。”菲尔普斯说,“乔丹能够来看我,这个太特别太惊人了。”乔丹在NBA(微博)获得了六个总冠军,是篮球界神话一样的人物,菲尔普斯期望自己能像偶像一样给游泳带去一样的影响力,乔丹很高兴能够成为菲尔普斯成长道路上的动力。

  乔丹和菲尔普斯因为高尔夫走得更近,乔丹是美国高尔夫队参加莱德杯的荣誉球员,菲尔普斯自从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充当了好几个高尔夫球赛事的嘉宾。乔丹向菲尔普斯发出邀请,一起去打高尔夫球,“任何时候都可以,只要他准备好了,我就随时可以去打高尔夫球。但是我们不可以去游泳池里游泳,因为我不会游泳。”

  菲尔普斯在奥运会上一共夺得22枚奖牌,18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04年雅典奥运会6金2铜,北京奥运会8金,伦敦奥运会4金2银。乔丹六次夺得NBA总冠军,两次获得奥运会金牌。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