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噩运连连!利物浦1战伤3大主力 铁卫赛季报销

2012年09月25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噩运连连!利物浦1战伤3大主力 铁卫赛季报销

利物浦(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凯利伤情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联赛1-2不敌曼联(微博 数据) 后,新赛季利物浦开局的战绩是联赛2平3负,球队已经沦为了真正意义上的“保级队”。谢尔维遭红牌驱逐,双红会落败,这对于利物浦来说还不是最倒霉的,据媒体最新报道称,包括凯利在内的三位球员都在本场比赛里受伤,这对于红军来说真是雪上加霜。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报道说,利物浦队的右后卫马丁-凯利在周日对曼联的比赛中伤到了右膝的十字韧带,最新检查结果表明,凯利的十字韧带已经断裂必须要接受手术,而此时遭遇这种严重的伤病,意味着这位英格兰国脚后卫很可能将缺席利物浦本赛季余下的全部比赛。凯利本人在推特上无奈地说:“我只能说这还不是我所遭遇过的最严重的伤病,显然明年我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战了,我相信明年自己会变得更强!”

这还不是利物浦所遭受的唯一的打击。中后卫阿格在那场比赛中也遭遇伤病,被担架抬下了场,前锋博里尼在比赛中也受了伤,检查结果表明他的脚踝肿大了不少,但所幸尚未发现有骨折迹象。

利物浦俱乐部最新发布声明介绍几位球员的伤病:“阿格左膝的骨组织有明显的瘀伤,目前看韧带没有受损,但还需要对他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确认何时他才能正式归队训练。”主帅罗杰斯也表示了担心,他透露队医曾告诉他阿格很可能伤到了膝盖的内侧韧带,博里尼的脚踝也肿大的比较厉害。

《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还指出,在罗杰斯掌舵后,球队5战仅拿到2分的成绩,是自1911年以来的最差开局,创下了百年来新的尴尬纪录,此外,1928年时受聘执教红军的教练乔治-帕特森,也曾经取得前5轮联赛无一胜绩的开局。对于红军开局不利的原因,《每日邮报》认为转会市场引援不力和严重的伤病导致球队阵容欠缺足够的厚度。不过队长杰拉德仍对球队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我们很清楚目前我们拿到了多少分,我们做的确实不够好。但如果我们以最新表现出来的积极和决心继续坚持下去的话,赢得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在那场红色德比战中,裁判哈尔西判罚给曼联队一个点球,但却放过了埃文斯对苏亚雷斯的犯规,没判给利物浦点球。对此杰拉德和格伦-约翰逊都认为裁判采取了区别对待,苏亚雷斯成了绝对的受害者。

杰拉德表示:“现在即使苏亚雷斯真的被侵犯了我们也得不到点球,我认为这不怪他,裁判应该基于他们所看到的事实作出正确的判罚。那很明显该是个点球,判罚点球才是最公平的。上周对桑德兰苏亚雷斯被罚了黄牌,但这次对曼联点球真实存在,这样关键的比赛,裁判的错误判罚不应该成为左右比赛的因素,但这却真实的发生了。”

约翰逊则坚称自己根本没有碰到瓦伦西亚,那次点球判罚是绝对的误判。他同时表示:“如果换下位置,换做是苏亚雷斯而不是瓦伦西亚的话,裁判绝对不会判点球。瓦伦西亚在裁判看来不像是会假摔的人,他们基于这个做出了判罚。我认为裁判不应该根据球员做区别对待,应该以发生的事实作为依据。”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