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广东山海王杯路亚联谊赛昨日完美收竿

2012年09月24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山海王杯路亚联谊赛昨日完美收竿

  四海钓鱼网报道:由山海王渔具店、中国海钓平台、四海钓鱼俱乐部(http://www.sihaidiaoyu.com/)共同举办的山海王杯路亚友谊赛昨日完美收竿,本次比赛各位钓友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忱,同时也发挥了良好的技术水平,本次参赛选手来自中国海钓平台,四海钓友俱乐部,以及社会各界喜欢路亚钓鱼的人士。统计显示,报名118人,实际参赛人数93人。整个比赛过程持续了5小时。

广东山海王杯路亚联谊赛昨日完美收竿

活动设立四个奖项,总重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以及单尾最重奖。四海钓友俱乐部收揽了全部大奖。包括。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以及单尾最重23公斤鲶鱼完美结束。一至三名分别是来自东莞的邝耀、胖墩、毒刺,以及单尾最重奖邝耀获得。

据相关负责人秋天介绍,路亚赛的目的主要是为提高钓友钓鱼技能,丰富钓友生活内容,以及通过钓鱼这种方式扩展人脉友谊,今后还会继续的举办下去,同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