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队伍介绍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 成都武侯计算机实小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9月24日11:5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 成都武侯计算机实小

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

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是教育部命名的全国首批计算机教育实验学校﹙西南地区唯一小学﹚,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学校长期与全国中小学计算机教育中心保持教育合作,具有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软硬基础与实力。

学校分南北两个校区,占地近14亩,学校规模为25个教学班左右,学生人数1100余人。在编教师65人,其中研究生4人,本科以上学历达98% ,各级骨干教师28人,省市名优教师15人。

学校以“七彩dodo、展翅飞翔”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并形成了 “心育领航、养成行舟”的学校特色德育课程。学校还是成都市首批“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成都市心理教育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教育科研所心理教育地方教材编写单位,中国心理学会、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子课题研究学校,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项目研究实验基地。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具有“师资优势、课程优势、专业优势、成果优势”。

作为成都市足球、篮球两个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长期坚持开展高质量、高水平校园阳光体育课程建设,学校还是亚足联授牌的“中国展望成都足球项目授牌学校”。学生在全国、省、市等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为国家、省、市运动队输送了大批运动员。

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盛德立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策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