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遭遇三连平 主帅曹阳:保级信心必须有

2012年09月24日11:01南方都市报[微博]马骁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记者马骁男从客战重庆力帆开始,日之泉就迎来了7场保级战,到昨天下午,战役已过3轮,日之泉也遭遇了连续三场的平局。凭借潘佳的进球,日之泉在沈阳与沈北的对垒中首开记录,但如同以往悲催的剧本一样,日之泉最后还是被追平比分,1比1战平沈北,期待的3分再度变回1分。

日之泉主教练曹阳对客场所得的1分并没感到失望,他赛后说:“客场能拿到1分,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在这种艰难的比赛中心态调整得不错。对于客场比赛的困难,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难能可贵的是队员的精气神和拼搏精神。”

曹阳所说的困难主要有两个:一是沈北的场地不平整,极大地限制了以地面打法为主的日之泉的发挥。赛前适应场地时,阿瓦尔甚至扭伤了脚腕,无法在昨天的比赛当中登场。而主力前锋陈肇麒也在昨天比赛的上半场同样扭伤脚而被换下。另一个困难则是日之泉遭到了裁判的不公待遇。作为客队,日之泉在这个赛季已经能够“适应”这样的情况,但是曹阳仍然感到无奈:“这是全行业的自律问题,中国足协的态度更为关键。现场有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在,但仍然无法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不光是中甲比赛,中超也一样。”曹阳认为,中甲联赛很多赛区都没有电视直播,更是助长了不公判决的出现。

对于球队保级的前景,曹阳很简单地表示:“不管有再大的困难我们都必须去克服它,保级的信心是必须有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