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此番回归阿联不会中途离开:篮球是生命1部分

2012年09月23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回归不会中途离开:篮球是生命的1部分

易建联将代表广东打满整个2012-13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对外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中国男篮核心球员易建联下个赛季将重返CBA,他将代表广东征战2012-13赛季的CBA联赛,并将打满整个赛季。据广东宏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透露,易建联已经同广东队签订了一个赛季的合同,他将于25日与广东队会合。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刘宏疆表示:“阿联回来打CBA的事情,在5月份已经定下来了,我们之前的一些人员的调整就是为了这个做准备。我们目前和阿联签订的是一个赛季的合同,他现在在北京,25号将会飞来台湾和球队会合。”不过刘宏疆并没有透露阿联签约广东的合同细节,包括阿联下赛季征战CBA的薪水目前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刘宏疆被媒体问起阿联回归一事时,还表示了不知情的态度,他表示阿联此次归国只是在25日赴台湾观看广东队的比赛,但是阿联重返广东的消息还是在今晚被公布了出来。此前阿联一直在为新赛季的NBA(微博)联赛做准备,不过并没有NBA球队向阿联发出正式邀请,距离NBA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阿联也就这样同下赛季的NBA联赛渐行渐远。

刘宏疆在消息公布之后,对阿联回归一事进行了解释,他说:“我们早在5月份的时候就在这件事上跟阿联有了沟通。阿联这次回来,就好像是一个留学生一样,他会加强我们的实力,他能回来我们都非常高兴。前不久我们向其他球队送去了一些年轻球员,这些都是在为易建联回来做准备。”刘宏疆认为阿联正处于个人生涯的巅峰状态,这样的时候应该在赛场上进行比赛,而不是在板凳上度过。

“篮球是我生命的一部份!在任何舞台任何地方,它对我的重要性和我对它的信念也从不改变。身边的家人朋友所有球迷,感谢!期待新的一天,新的赛季!”这是易建联在重返CBA消息公布之后,第一时间做出的反应,他对新赛季的CBA联赛充满了信心。

目前,时值各种球队紧密备战2012-13赛季CBA联赛之际,不少球队都通过内外援来补强球队实力,广东队目前并没有签约外援,阿联的回归并将使得广东在原本就超强的实力上再有大幅度的提升,这一次阿联将随队征战新赛季所有比赛,广东也将会向着重夺总冠军的目标前进。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