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建联回归CBA有预兆 广东送走5人为他腾位置

2012年09月23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回归CBA早有预兆 广东已为他腾出位置

广东早已准备好易建联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对外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中国男篮核心球员易建联下个赛季将重返CBA,他将代表广东征战2012-13赛季的CBA联赛。阿联目前已经回到北京,他将于25日抵达台湾,同正在备战台湾“三好杯”的广东队会合。

虽然在这个时候宣布易建联重返CBA的消息显得有些突然和意外,但其实,早在易建联在NBA(微博)的闯荡之路并不顺利的时候,广东队方面就一直有所准备,为易建联回归创造空间。

今年夏天,广东队在人员调整上有动作很大,首先是主力中锋之一的王征被交易至浙江广厦队。8月底,任骏威(微博)和刚刚上调一队的鞠明欣、王璞、朱旭航转会到佛山队(任骏威和鞠明欣永久转会,朱旭航和王璞租借2年)。从这几次交易看,广东队基本上是“只出不进”。

广东俱乐部方面透露,易建联回归的事情其实早在5月初就已经决定。这样看来,广东队夏天的一系列略显匪夷所思的“大甩卖”就不足为奇了。因为这一切动作都是在为易建联的回归腾出位置。

据了解,在易建联回归之后,球队引进外援的计划并不会改变,仍然会是一个5号位纯中锋和一个1、2号位都能胜任的双能卫。易建联回归,再加上两名高水平的外援,广东队新赛季的阵容搭建就基本完成,而他们新赛季的目标自然是冲击上赛季失去的总冠军。

易建联的回归令球迷为之兴奋,而他本人也对于即将开始的CBA征程充满期待:“篮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在任何舞台任何地方,它对我的重要性和我对它的信念也从不改变。身边的家人朋友所有球迷,感谢!期待新的一天,新的赛季! ”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