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人和0-2国安遭两连败 徐亮折射水货外援破荒

2012年09月23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和0-2国安遭两连败 徐亮折射水货外援破荒

北京客场2-0贵州 徐亮雷纳尔多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中贵州茅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29分钟,卡努特受伤被雷纳尔多替换下场,下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徐亮的远射打在 杨昊(微博)身上产生折射帮助国安打破僵局,第73分钟,雷纳尔多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客场拿到3分后,少赛一场的国安积分反超贵州追平富力,而贵州则遭遇了两连败。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焦点

这场比赛对于两队冲击亚冠资格极其重要,国安若能客场获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将追平富力,贵州主场全取3分将重新夺回联赛三甲的位置,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于海(微博)和曲波两名边路大将的缺席,让这场比赛的胜负变得扑朔迷离。随着比分被定格在0-2,贵州队不仅遭遇两连败,积分榜上也被国安超越,亚冠资格的竞争中他们已经开始掉队。

数据统计

国安又一次罕见的在控球率上处于了下风,但是最终却赢下了比赛,射门数上国安仅领先2次,射正次数则是打成平手,其他关键数据,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以及角球数上两队都打成了平手,能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国安要感谢运气的眷顾。

人和0-2国安遭两连败 徐亮折射水货外援破荒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国安获得右侧界外球机会,徐亮禁区前沿不停球的远射稍稍偏出,这是国安队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第22分钟,郎征(微博)后场犯规吃到黄牌的同时送给贵州队任意球机会,李春郁后点头球摆渡,可惜门前包抄的拉法脚后跟勾球未能踢到。第26分钟,格隆右路得球,观察了贵州门将张烈的站位后一脚吊射滑门而过。第29分钟,卡努特被雷纳尔多换下,从卡努特下场时和助理教练薛申的手势来看,卡努特很可能是肌肉拉伤,这对国安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下半场第49分钟,国安意外的取得进球,朴成禁区前沿脚后跟将球分给徐亮,徐亮的远射打在杨昊身上发生折射让贵州门将张烈措手不及,凭借着徐亮的这记远射,国安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第68分钟,杨昊禁区前沿拉倒朴成,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四张黄牌,徐亮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73分钟,国安高效的反击再次奏效,雷纳尔多接球后晃开孙继海,随后的禁区前沿的左脚远射击中立柱弹入球网,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第82分钟,杨一虎小禁区角上的劲射被杨智神奇扑出。第83分钟,久比奇故意大力将球踢在徐亮身上,主裁未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久比奇逃过一劫。随后的比赛,贵州反扑未果,最终0-2败北联赛遭遇两连败。

微博热议

随着比赛的进行,《体坛周报(微博)》的记者胡博轩(微博)也对比赛进行了实时点评:从半场情况来看,国安的表现算正常!想赢没那么容易!希望赛后,老帕不要出现质疑场地的声音!场地积水对双方是一样,从打法上看,确实有影响,但这正是考验主帅变通能力的时候!而随着贵州队0-2落后,微博上的贵州球迷也认为亚冠资格对于贵州来说渐行渐远了。《体坛周报》的另外一名记者傅亚雨(微博)也对贵州输球进行了点评:贵州一到关键时刻就不给力啊。国安重返三甲,亚冠名额之争也是愈发白热化了。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 微博)、18-郎征、13-徐云龙(微博)、20-张辛昕(微博)

后腰:5-马季奇(微博)、6-徐亮(90分钟21-祝一帆);

前卫:10-张稀哲(微博)、39-朴成、32-格隆(64分钟19-王晓龙);

前锋:11-卡努特(29分钟37-雷纳尔多)

贵州茅台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2-张烈;

后卫:3-张成林、6-久比奇、17-孙继海、31-饶伟辉(微博)

中场:15-陈杰、29-杨昊、8-李春郁(53分钟25-李凯)、10-鲁本(76分钟14-杨一虎);

前锋:9-穆斯利、11-拉法(66分钟2-吴伟(微博)

黄牌:第22分钟18-郎征(北京国安)第31分钟5-马季奇(北京国安)第50分钟6-久比奇(贵州茅台)第68分钟29-杨昊(贵州茅台)第70分钟37-雷纳尔多(北京国安)第75分钟9-穆斯利(贵州茅台)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