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1-1平申鑫十轮不败 德罗巴建功王赟追平

2012年09月22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1-1平申鑫十轮不败 德罗巴建功王赟追平

德罗巴(微博)助申花收获十轮不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9时45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较量,上海申鑫和上海申花展开德比。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第16分钟德罗巴为申花首开纪录,第62分钟王赟为申鑫扳平。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焦点

上海申花队在本轮战平后,不败纪录已经扩大到了10场;上海申鑫队则遭遇到了一波五轮不胜,保级形势也愈发艰难。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内巧妙扣过乔尼,他打门时 刘殿座第一次扑球时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够快再迅速得到。第5分钟申鑫开出角球,乔尼禁区内的打门制造出了威胁。第12分钟申花赢得前场任意球,德罗巴将球罚到禁区内,阿内尔卡巧妙的用脚后跟磕给了乔尔,但乔尔打门发力太大将球打高。

第16分钟阿内尔卡左路突破后果断传中,刘殿座出击试图扑救却没能够到皮球。后点的德罗巴得球时,已经面对空门,他轻松将球送入了球门,申花以1-0领先。

第24分钟戴琳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朱宝杰对莫雷诺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7分钟安东尼奥长途奔袭,在禁区内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打门,被王大雷(微博)将球得到。第33分钟,叶重秋(微博)放倒了带球突破的德罗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于涛(微博)因为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吴曦的凌空抽射被刘殿座勉强扑出,随后申花开出角球,莫雷诺以一个倒钩动作将球打偏。第42分钟,柏佳骏放倒了带球突破的杨家威,被主裁出示黄牌。上半时申花以1-0领先。

第50分钟申鑫快速反击,阿塞姆将球输送入禁区内,安东尼奥的打门被王大雷扑出。随后申鑫开出角球,杨家威以一记难度十足的转身90度后脚跟射门动作偏出。

第62分钟申鑫中场长传,阿塞姆拿球后强行将球传中到门前,门前形成两点包抄的态势,王赟抢到前点将球捅入,申鑫将比分追成1-1。

第78分钟阿塞姆为安东尼奥做球,但安东尼奥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第82分钟申鑫开出前场任意球,安塞尔莫的头槌打在了立柱上,乔尼跟上补射再被横梁拒绝。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

数据分析

德比战上,面对身价是自己数倍的申花,申鑫队毫不怯场,在控球率(56.2%-43.8%)、射门数(18-9)、射正数(6-4)和前场任意球(12-3)等主要数据上,全面处于领先地位。这也充分说明,申鑫队在场上处于压倒性的优势。申花队凭借众志成城的防守,5次封堵对手射门,王大雷也做出了5次扑救,方保住1-1的结果。若非运气不佳,申鑫将带走三分,今夜的申鑫无疑值得所有人尊重。

申花1-1平申鑫十轮不败 德罗巴建功王赟追平

微博热议

网友蒲公英对申鑫的表现大加褒扬,认为土帅不比洋帅要差,“北京时间9月22日,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较量,上海申鑫和上海申花展开德比,下半场申鑫力压申花,只是差了点运气!每次看申鑫的比赛都感觉很励志,朱炯威武。真心感觉土帅也不错,高洪波、沈祥福等,希望以后多点高水平的土帅,少点洋帅,以免水土不服。(图:德罗巴为了争取时间进攻,帮对手压腿)”

网友吴万云认为这场平局,对双方来说是两败俱伤的结果,“一场上海球迷不愿意承认的上海德比以平局收场,对于志在保级的申鑫和志在亚冠的申花(虽然说已不太可能)来说必然都是遗憾。期待下赛季特莱士升超成功后,能够看见三支来自上海滩的中超球队叱诧风云!”

上海申鑫(4-4-2):

门将:25-刘殿座

后卫:33-朱宝杰、26-乔尼、28-孙一凡(72’2-李磊)、7-徐文

中场:20-王赟、11-姜至鹏、13-叶重秋(90’6-李昊祯)、27-杨家威(78’9-朱家伟)

前锋:10-阿塞姆、12-安东尼奥

上海申花(4-3-3):

门将:1-王大雷

后卫:20-吴曦、6-于涛、5-戴琳、12-柏佳骏

中场:19-郑凯木、10-姜坤(56’36-王寿挺)、37-莫雷诺

前锋: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29-乔尔(73’7-冯仁亮)

(点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