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赞恒大“打出气势” 网友:不赞不行啊!

2012年09月22日11:14大众网-齐鲁晚报胡建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恒大亚冠赛场2:4惨败于对手,在大部分人对财大气粗的恒大表示不满的时候,中国足协有关领导却给予恒大充分的肯定:“恒大打出了气势,尤其是上半场,没输掉精气神,回到主场我们有机会淘汰对手。”足协此言一出,立马引起了球迷们的讥笑:“现在恒大是足协的新宠,他俩都是一条船上的人,不赞不行啊。”

球迷们之所以有这样的议论,主要是因为中国足协为了照顾广州恒大(微博),专门在今年6月的中国足协理事会全体会议上通过了广州恒大关于“放宽亚冠球队外援名额议案”,允许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在外援引进方面可以放宽到6+1(6名非亚洲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也正是根据这个政策,广州恒大才利用二次转会,将外援人数增加到了7人。

让中国足协没有想到的是,即便是有这样的优厚政策,恒大还是在与伊蒂哈德队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以2:4输给了对手。让球迷们感到可笑的是,足协却在这个时候对恒大表示了肯定,而以往,只要有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遭遇惨败,足协往往都会摆出“不理解,不待见”的架子。

对于足协这种超乎常规的表现,网友们表示了“理解”。有位网友就表示,“足协力排众议给恒大弄来7个外援,结果还是被屠杀。现在足协和恒大是在一条船上,如果恒大进不了四强,怎么向其他俱乐部交代?这弄7个外援岂不是在闹笑话?”

据了解,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已经表示:“如果恒大主场能翻盘进入四强的话,估计下赛季还会有优惠政策。但如果恒大进不了四强,下赛季肯定不会再有注册7名外援的优惠了,毕竟反对的人不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