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战绿城禁止观众入场 乃中国顶级联赛首次

2012年09月22日10:24北青网-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应中超沈阳赛区申请,原定于今天进行的中超第25轮辽宁宏运(微博) 与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因故被推延到明天,比赛地由沈阳改为河北香河中国足协基地,观众不能入场。这也是中国顶级联赛首次安排在无观众的场地进行。此外,本轮中超亚泰与舜天的比赛也被推迟到下周一。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突然接到沈阳赛区的紧急报告,该赛区申请将辽足与绿城的比赛延期。接到通知后,中国足协立即回复对方,由于本赛季中超临近尾声,任何一场比赛都事关重大,而从现在起到赛季结束,中国足协已无法“插空”另行补赛,因此要求沈阳赛区尽快落实备用场地。

由于中国足协不同意将比赛延至第26轮后,因此沈阳赛区短时间内无法在该市落实其他适宜比赛的场地,于是他们申请将比赛移至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

在比赛通知中,中国足协明确指出,比赛被安排在中立场地,比赛为无观众比赛。除了参赛双方、裁判及官员外,只有持证记者允许入内。这也是中国职业联赛开展19赛季以来,首次如此安排顶级联赛的比赛。此前,中乙联赛曾有比赛因故安排在香河基地进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