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外援特惠政策难维系 赛季结束后另行讨论

2012年09月22日09:54京华时报[微博]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相关人员针对在二次转会期为恒大参加亚冠联赛制定的外援优惠政策作出回应,“这项政策本赛季结束后就取消了”。

在二次转会窗关闭前,广州恒大(微博)以努力征战亚冠联赛、为国争光为由,向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提出了放宽参加亚冠球队外援引进名额的申请。申请最终被通过。从二次转会开始到赛季结束,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得益者仅广州恒大)在外援引进方面可放宽到6+1(6名非亚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

不过,此举引发其他中超俱乐部不满,在一周前的中超俱乐部会议上十几家俱乐部一起向足协提出抗议,要求在新赛季球员转会政策上“一碗水端平”。各家俱乐部认为,此举不符合国际惯例,对其他队也不公平。

昨天,足协联赛主管部门领导表示:“这项政策截止到本赛季结束就取消了。下赛季如果有5家以上联赛执委联合提案放宽外援引进政策,那就可以再行讨论,否则,下赛季还要按照之前的4+1外援引进政策办。”这也意味着,截至目前,恒大在下赛季的外援引进将变回4+1。

此外,昨天恒大老板许家印前往里水基地看望球队,并慰问了在沙特受伤的外援穆里奇。

穆里奇表示,自己在队医的帮助下,已在尽力恢复,而且伤情并未外界想像的那么糟糕,自己应该能够在下周三足协杯的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上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