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队伍介绍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北安河中心小学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9月21日15:3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北安河中心小学

北安河中心小学

北安河中心小学建于1921年,地处海淀区西北边缘,位于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和阳台山自然风景区的脚下。学校占地面积约2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4166平方米。教师22名,学生近400人。全校有18个教室,内设多媒体、音乐、美术、自然、阅读等多个专用教室,另有一个标准的200米环形塑胶跑道操场,一个七人制足球场(为更好地参与校园足球比赛2012年利用暑期进行了场地的重建),两个篮球场,一个乒乓球场,两个羽毛球场。

整个校园布局合理,三季花开,四季常青,环境优美,充满生机。2009-2010年度北京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第三名;2010年4月北京市传统项目学校足球比赛小学甲组第二名;2010年11月北京市中小学生联赛第三名;2011年北京市传统项目学校足球比赛小学甲组第三名;2012年小西甲(微博 专题) 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第三名。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