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上海武汉巅峰对决 沈北迎保级之战

2012年09月21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26轮角逐继续展开,作为联赛最后5轮的开始,部分队伍的成绩已经定下了基调,但也还有一些队伍要么卯足劲冲超,要么苦苦保级。特莱士主场迎战卓尔,无疑是本周的重头戏,特莱士拿下本场比赛,将基本锁定一个入超的席位,而卓尔如果失败将会再次陷入和力帆,毅腾混战的局面。看完冲超再看保级,作为中甲赛场投入最高的球队之一,沈北依旧没有走出降级的泥淖,本轮中他们又将迎来日之泉,后者目前积27分仅高沈北2分,负者将陷入极为被动的境地。

对阵双方:福建骏豪 VS 重庆FC

比赛时间:9月22日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升班马骏豪目前基本已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成功保级,冲超无望,而且突然开除主力韩燕鸣的事情,不论是公关还是官司,都够他们受了。重庆FC的情况与骏豪颇为相似,只是重足战士似乎并没有放缓脚步的打算,要不他们上周不会和松江拼到腿抽筋。

对阵双方:天津松江 VS 呼和浩特东进

比赛时间:9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客队胜

上周客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客场0-2不敌重庆FC。遭遇客场三连败的松江排名继续下滑至第6,与冲超军团渐行渐远。可以说年轻的松江本赛季的表现给人眼前一亮,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下赛季的表现。与松江相对宽松的境况不同,东进还在苦苦保级,因此本周末松江战士不会过得那么轻松,值得警惕的是,最近有不少劲旅都栽在了东进手里。

对阵双方:上海特莱士 VS 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9月23日15: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特莱士对阵卓尔,排名冠军榜眼之较量,这或许是中甲本赛季最具意义与看点的比赛,对于特莱士而言,能拿下本场,冲超席位基本收入禳中,而卓尔,在上周被八喜逼平后,仅以3分优势领先力帆,而且上周卓尔暴露出的问题之多,状态之差,似乎与那支上个月所向披靡的队伍判若两队。但从赛前训练球队主教练郑雄依旧信心满满的认为:“打特莱士有戏!”莫非郑指导已有了破敌良策?

对阵双方:北京八喜 VS 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9月22日15:0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八喜上周拼尽全力在卓尔身上取得1分,下半场的2球力挽狂澜的确让人血脉膨胀,但这仍旧无法改变其继续稳坐副班长的局势,接下来的5场比赛,八喜只剩下本轮与最后一轮两个主场,如果本周拿不下毅腾,那么最后一轮的主场将会是他们告别中甲赛场的最后演出。将对手提出冲超行列从而保留自己的冲超希望,还有什么比这更痛快的?毅腾上周就做了这样一件事,40分,排名第4,落后第二的卓尔仅5分,毅腾还没有到放手的时候。

对阵双方:湖南湘涛 VS 成都谢菲联(微博)

比赛时间:9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上周1:2败走哈尔滨之后,湘涛冲超的希望已基本破灭,想要在5轮的比赛中追上7分,不仅需要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全胜,还要寄希望于其他竞争对手连续犯错,以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基本不可能。成都谢菲联在主场险胜延边长白虎之后,已经取得了主场3连胜,但这一切来得太晚了,作为赛季初期两支最具冲超实力的队伍,如今的相遇注定令人唏嘘,湖南,绷紧的弦可以放一放了。

对阵双方:延边长白虎 VS 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9月22日15:00

结果预测:主队胜

延边虽然离降级区比较远,但是只需再拿3分就基本保证了安全,主场对阵北理工,这绝对是他们全取三分最好的机会了。北理工最近状态火热,主力队员刚在天津大运会上折桂,随后又在和沈北的保级关键中绝杀对手,从而脱离保级区,此番客场挑战长白虎,对他们而言,或许只需一场平局。

对阵双方:沈阳沈北 VS 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9月23日16:00

结果预测:主队胜

沈北上周输掉保级关键战之后,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虽然后面还有3个主场之利,但他们先后要与力帆,红钻,骏豪等强敌过招,相比于后面的暴风雨,本周对阵日之泉还略显平静,只是如果沈北以平静的方式收场,那么降级就已成定局。上个赛季的季军,如今沦为保级队伍,日之泉为他们如同漏勺的防守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请不要怀疑他们的攻击力,在有需要的时候,他们的锋线就像开挂一样。

对阵双方:深圳红钻 VS 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9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客队胜

红钻在遭受球队动荡之后,已失去了球队精气神,此番虽然主场作战,恐怕难敌志在冲超的力帆的攻击。对于力帆而言,随后的对手都是实力一般的队伍,但这更需要他们放平心态,就在半月前,毅腾已给过他们血淋淋的教训。(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