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2014女足亚洲杯报名揭晓 中国直接晋级决赛圈

2012年09月21日11:26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足协20日消息,亚足联2014年女足亚洲杯报名已揭晓,共有包括中国队在内的20支队伍报名参加。作为上届杯赛第四名,中国女足直接晋级决赛圈。

预赛将分4个组,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圈,上届亚洲杯前4名澳大利亚朝鲜日本和中国队直接晋级。决赛阶段队伍将是8支。亚足联定于今年10月19日在吉隆坡举行抽签仪式。

目前这支中国女足由郝伟作为代理主教练,中国足协此前给这支队伍定的目标就是打好2014年亚洲杯,拿到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增加到24支队伍(原先为16支)参赛,由此亚足联的参赛名额也由3个增加到5个。这无疑给了中国女足很大的晋级希望;毕竟,中国女足在2010年亚洲杯时曾因为名列第四而无缘2011年德国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