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森斯:非常尊敬林书豪 对他的经历感同身受

2012年09月21日08:00体坛周报[微博]罗珂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初到休斯敦,林书豪(微博)说,他对自己的新队友还并不熟悉,除了一个人——钱德勒·帕森斯。“7月份来休斯敦的时候,钱德勒带我在这里转了转。”林书豪说,尽管两人相处的时间不长,但“关系却很不错。”这也是为什么在来参加媒体见面会之前,林书豪会给帕森斯发短信,询问他是否可以暂住在对方家的沙发上。

之所以林书豪与帕森斯能在很短时间打成一片,与两人之间相似的经历很有关系。上赛季季前赛期间,林书豪来火箭试训的时候,还是新秀的帕森斯也是初到球队。当时,帕森斯和林书豪一样,还没有与球队签订合同,只能在场地的另一边观看球队的正式队员们训练。而当赛季初期,情况也依然没有得到好转。尽管帕森斯最后留在了队中,但却始终没有上场的机会。“记得那次回奥兰多(帕森斯的老家)打球,有1000个亲戚朋友来现场看我,可我却没有得到一秒钟的出场机会。”帕森斯说,“可我却没有灰心,一直保持谦逊,继续努力。这也是我最尊敬林书豪的地方,他和我有同样的个性。我想,只有经历相同的人,才这么感同身受吧。”

第二次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帕森斯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的“老将”,并确定了自己的首发地位,而林书豪则回到了火箭,成了众人瞩目的球星。

尽管帕森斯取得的成就远没有林书豪那么疯狂,但他绝对相信,他“和林书豪的故事和成长轨迹会激励很多人。”帕森斯说,他很高兴林书豪可以重新回到火箭,而作为一名出色的外线射手,他会给予林书豪“任何他想要的帮助”。这帮助不仅包括场上的,也包括场下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