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绝杀卡西不庆祝隐情 忠实小球迷不幸病逝

2012年09月20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绝杀卡西不庆祝隐情 忠实小球迷不幸病逝

他和C罗(微博 数据) 不一样

腾讯体育讯 绝杀曼城(微博 数据) ,C罗与穆帅先后在伯纳乌跪地滑行,赛后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也都疯狂庆祝,但转播镜头对准卡西利亚斯时,皇马门将非但没有庆祝,还沉着脸闷闷不乐。有球迷指出,主场丢2个球,其中还有一个是皇马的致命顽疾定位球,“圣卡西”自然心中不爽。不过喉舌《马卡报》20日消息,卡西赛前心情就不好,因为喜爱他的一位波兰小球迷不幸病逝。

C罗打进绝杀球后,站在场地另一端的卡西没有庆祝,而是双手叉腰、表情漠然的站着。终场哨吹响后,卡西沉着脸径直走回更衣室。据《马卡报》曝料,卡西根本就没有心情庆祝,因为赛前他得知他的一位忠实小球迷病逝了。今夏欧洲杯开打前,卡西在波兰见到了一位小球迷扎皮斯克。扎皮斯克是卡西的忠实粉丝,据说他的房间内贴满了卡西的海报和画像。不过仅有14岁的扎皮斯克身患脊髓性肌肉萎缩症,只能在轮椅上度日。扎皮斯克最大的梦想就是亲眼见到卡西,卡西满足了扎皮斯克的梦想,并鼓励扎皮斯克战胜病魔。

但是就在与曼城比赛前,扎皮斯克不幸病逝,卡西也很快得知了这个噩耗,所以心情非常沉重。尽管卡西还是调整了悲伤的心情参赛,但根本没心情庆祝绝杀和比赛胜利。赛后,卡西还在个人Facebook上告慰小球迷扎皮斯克的亡灵:“我诚挚的向扎皮斯克的家庭表示哀悼,安息吧,朋友!” (chong)

  • 皇马新闻听众:
    【皇马价值两亿的板凳】穆里尼奥在本赛季首场欧冠中将2亿500万欧元安置在替补席上。拉莫斯加盟皇马时的身价为2700万欧元(塞维利亚),卡卡6500万(AC米兰),本泽马3500万(里昂),厄齐尔1800万(不莱梅),科恩特朗3000万(本菲卡)。最后,本赛季皇马支付3000万欧元将莫德里奇从热刺带到球队中。
    2012-09-20 09:16: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