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里皮炮轰主裁明显偏袒主队 不后悔使用冯潇霆

2012年09月20日04:13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吉达讯(记者 许可(微博))吉达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在2012亚冠联赛八进四首回合的角逐中,以2:4的大比分落败主场作战的伊蒂哈德,晋级形势一片暗淡。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微博)显得非常无奈。

他表示,自己对比赛的结果很失望,而且自己对于主队的突然变阵感到惊讶。此外,里皮还对比赛的执法裁判表达了不满,“裁判明显在比赛中偏袒主队,让他们获得了不少的照顾。回到广州后,我希望我们也能到裁判的照顾。”

谈及今晚的比赛,里皮表示自己在球队第二次取得领先之后,一度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不过,后来在穆里奇受伤下场后,球队的攻击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下半场,球队犯下了很多低级的失误,这直接导致了球队的丢球和输球。

针对后卫冯潇霆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里皮表示不会对自己的用人决定感到后悔,“球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没有更多的选择。唐德超受伤后45天没打比赛,而冯潇霆则是25天。作为主教练,我必须从两人中选择一个,所以没什么好后悔的。”

此外,在被问及穆里奇的伤势时,里皮的脸瞬间沉了下来,“情况非常不好。”随后,里皮并未继续透露穆里奇的伤情,而是将话题转移到了次回合的比赛中。他认为,足球比赛的运气有时候很重要,“我希望回去主场之后,所有的伤员都能回归。要知道,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如果有四到五名球员缺阵,我真的没有任何的办法去带领球队赢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