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穆里奇遭双脚背飞伤重落泪 拒赴医院忍痛助威

2012年09月20日02:4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吉达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在2012亚冠联赛八进四首回合的角逐中,凭借郜林和黄博文的两个进球,广州恒大(微博)在半场结束时暂时以2:1领先主场作战的伊蒂哈德。

比赛中,恒大进攻利器穆里奇在一次拼抢中意外受伤,巴西人在忍痛坚持了几分钟后再次痛苦倒地,恒大主帅里皮(微博)无奈用黄博文将其替换下场。尽管穆里奇的意外受伤下场,让广州恒大遭遇了晴天霹雳,但是黄博文随后的进球却打消了人们的顾虑。

此战,穆里奇被主帅里皮寄予厚望。比赛开始后,尽管被对方球员严密防守,但是穆里奇仍然通过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为恒大创造了几次高质量的进攻机会。不过,面对伊蒂哈德的野蛮逼抢,身材瘦弱的穆里奇显然招架不住。

果不其然,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下半段的时候,穆里奇在一次与对方球员的拼抢中受伤倒地。眼见穆里奇痛苦倒地,为巴西人打抱不平的恒大队友第一时间向执法裁判表达了不满,个别球员甚至对伊蒂哈德后卫的野蛮行为进行了斥责。

也许是因为伤势过重,穆里奇迅即被现场医务人员抬出了场外。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穆里奇很快就站立了起来,并要求重新返回场内。不过,好景不长,就当人们以为穆里奇并无大碍的时候,巴西人开始连走路都出现了问题。在主动尝试忍痛奔跑无果后,穆里奇无奈地向站在场边的里皮示意换人。

可能是正值恒大重获进攻的机会,里皮面对穆里奇的换人示意并未理睬,而是要求其赶紧参与到队友的进攻之中。不过,在恒大完成这次进攻后,穆里奇却突然再次痛哭倒在了伊蒂哈德队的大禁区内。

随后,穆里奇被担架再次抬出,并被径直送往了场边的救护车。在救护车上,失望至极的穆里奇掩面痛哭, 并无奈地反复摇头。大约一分钟过后,在穆里奇的执意要求下,翻译和队医搀扶着巴西人走向了一旁的替补席。原来,巴西人希望能够在场下与队友并肩作战,观看完剩下的比赛。而在穆里奇的感召下,刚刚上场的黄博文也为恒大攻入了反超的一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