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浙江黄龙三峡大学

2012年09月19日16: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浙江黄龙三峡大学

浙江黄龙三峡大学足球队

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与2009年成立了浙江黄龙五人制足球队,迈进了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领域。三峡大学足球队是国内较早进入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的高校队伍之一。

2010年6月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三峡大学签订了在室内五人制足球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利用各自的良好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在中国五人制足球领域进行长期合作,进一步推进浙江省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运动发展和三峡大学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将体育总局、教育部力推的校园足球活动落到实处。

为推广、普及、提高国内室内五人制足球运动做好基础性工作,为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双方合作两年来球队竞赛成绩稳步提高,2011—2012获得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亚军,于此同时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不断加大投入积极引进优秀外援,将先进的国际室内五人制足球理念和技术带入球队,融合到国内室内五人制足球运动中,从而带动国内球员竞技水平的提高,近年来先后为室内五人制国家队输送了7名队员。良好的办队模式得到了现任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先生的高度赞赏。认为这是体教结合的成功典范,为高校办高水平运动队探索了一种很好的模式,非常值得推广借鉴。

浙江黄龙-三峡大学足球队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队伍,阵中不乏年轻充满活力、骁勇善战的球员,新赛季在丛霖、耿德旸等国家队队员的带领下、在布雷诺保罗、雷尼、温德森等高水平巴西外援的协助下,在黄龙体育中心和三峡大学的共同领导、关心和支持下,球队将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不畏艰难,用于拼搏,团结奋战,向联赛强劲的对手发起最有力的挑战。

附:浙江黄龙三峡大学足球队名单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浙江黄龙三峡大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