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广州果王古广明队

2012年09月19日16: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广州果王古广明队

广州果王古广明足球队

广州果王古广明足球队(前身广州果王室内五人足球俱乐部)组建于2003年9月。这不仅是广州市首个职业室内五人足球俱乐部,也是国内首批室内五人足球俱乐部之一组建当年的广州果王队,以其令人折服的表现获得全国首届室内五人足球甲级联赛冠军,改写了广州足球未曾染指全国冠军的历史。刚组建不到一年的广州果王古广明队,整体实力和经济实力在目前国内室内五人足球队中首屈一指。04年夺得中国足协杯五人制足球冠军。09年的珠超联赛亚军,10-12年更连续两年蝉联广东省职业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冠军。

广州果王古广明足球队由欧洲五人制最佳教练安德烈任主教练,国内球员分别来自广东、北京和武汉。五名外籍球员他们分别是来自泰国前国家青年队守门员达斯,葡萄牙甲级队队员米德和史加特,巴西甲级队队员吉尔韦斯利。队伍今年联赛目标力争进入前六名。

附:广州果王古广明足球队名单: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广州果王古广明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