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大连电子科技大学

2012年09月19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大连电子科技大学

大连鸿缘温泉—电子科技大学队

大连鸿缘温泉—电子科技大学队原为大连君悦体育五人制足球队,球队成立于2006年,曾代表大连市、浙江省参加了四届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和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协杯的比赛,球队在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比赛中从慢慢探索学习到成绩逐步提高,球队获得最好成绩为全国第三名。

大连鸿缘温泉—电子科技大学队的球员来自于中国各家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以及海外踢球归来的优秀球员组成,经过五年的锻炼培养和总结球队不论在技战术的演练到思想作风建设以及整个球队的管理上都有显著提高,因此球队先后培养出了丛霖、耿德、战可训、王非(微博)、杨冬、牛景龙、王宏伟、宁辰等优秀球员,先后有十余人次进入中国五人制国家队集训名单,为中国五人制足球发展做出了很多实质性的工作,同时也为大连市五人制足球赢得了荣誉,创造了大连市五人制足球的历史最好成绩。

今后大连鸿缘温泉—电子科技大学队有俱乐部的大力投入,有大连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市足协领导全方位支持,我们球队一步一个台阶,争取三年内夺冠,为大连市这座“足球城”再增加一个新的亮点,为大连市再创辉煌。

附:大连鸿缘温泉—电子科技大学队名单:

2012-13赛季五甲联赛球队 大连电子科技大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