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戏排睡过沙发三甲 笑称死党家太低垫底

2012年09月19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戏排睡过沙发三甲 笑称死党家太低垫底

林书豪(微博)睡过的菲尔兹家沙发

腾讯体育讯 人红了就是不一样,就连“林书豪睡过的沙发”如今也成为了一个热议的名词。北京时间9月19日在接受《NBA(微博)官网》的采访时,林书豪便给自己睡过的沙发做了一个排名。有意思的是在他看来,尼克斯时期的死党,菲尔兹家的沙发排名垫底。

客观的讲“林书豪睡过的沙发”中,还真数菲尔兹家的沙发名气最大。也就是在睡过的那一晚后不久,林书豪开始疯狂之旅并掀起了席卷全美的旋风。从这一角度来讲,菲尔兹家的沙发可谓随着林书豪一起成名。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菲尔兹家的沙发存在明显的缺陷,至少不如钱德勒-帕森斯家的沙发。加盟火箭后林书豪与“高帅富”帕森斯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俨然成为了一对全新的密友,当关系融洽到一定的程度后,林书豪主动提出了“要体验一下帕森斯家沙发”的要求,后者欣然接受。

在睡了帕森斯家的沙发后,林书豪终于可以“点评一番”,探讨沙发们的舒适程度。“在我看来,帕森斯家的沙发非常舒服,不过如果要做排名的话只能排到第二位,比我哥哥家的沙发略逊一些。因为帕森斯家的沙发稍微小了一点。”林书豪笑着说道。

那么林书豪的“成名沙发”,菲尔兹家的呢?“菲尔兹家的沙发太矮了点儿,因此只能排名第三啦。”林书豪继续微笑着说道。

有趣的是,林书豪如今仍在帕森斯家“蹭沙发”。“目前我还没有离开钱德勒家的沙发,不过一些家具很快就要到了,这是我的当务之急。”他透露道。目前林书豪已在休城购房,但看起来尚未入住。

在谈及自己在火箭将扮演的角色时,林书豪表示自己要保持攻击性并享受比赛,并且渴望降低自己的失误。同时他还期待能够用工作热情以及榜样的作用承担领袖重任。此外林书豪还将火箭比喻成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坦言球队可能会在新赛季一鸣惊人。

众所周知林书豪与姚明之间关系不错,不过目前两人并未深入的谈过休斯顿。“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大姚用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林书豪的欢迎。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