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曝火箭有意哈登 美媒:他+林书豪很迷人

2012年09月19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曝火箭有意哈登 美媒:他+林书豪很迷人

大胡子+林书豪(微博)的组合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腾讯体育讯 由于哈登迟迟未能与雷霆续约的缘故,这很有可能会令这名优秀的后卫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火箭是否应该下手追逐这名悍将呢?北京时间9月19日,休城媒体《spacecityscoop》为此进行了一番探讨。

美国当地时间的10月31日,这将是雷霆与哈登续约的截止日期。如果双方仍未能达成一致,那么这意味着其他球队可以在明年夏天下手追逐此人。《ESPN》的马克-斯特恩便曾透露,火箭与小牛对于引进哈登有着“非常强烈的兴趣”。

休城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可谓风云球队,倒不是说引进了多么厉害的巨星,而是在于两笔“偷窃”式的引进,火箭先后利用毒药合同签下了林书豪与阿西克,并使其母队无法匹配。其中林书豪的引进是用于满足球迷的胃口,并使球队在重建期有一个围绕的中心;而签约阿西克则是为了巩固球队的内线防守。

那么哈登呢?哈登无疑是一位优秀的年轻球员,他只有23岁,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这无疑是火箭对他垂涎三尺的原因所在,不过在雷霆他通常被委以第六人的角色,并没有太多先发的机会。但这种状况或许会下赛季改变,即使无法改变;如果无法改变,那么下下赛季当他登陆到一支新球队后,他理应会被给予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

理论上讲,哈登与林书豪的组合非常迷人,可能会成为NBA(微博)里最富有活力的后场组合。不过火箭真的应该不顾一切去追逐哈登么?他真的得顶薪么?林书豪,哈登与阿西克的组合能为球队带来总冠军么?答案很可能是“不”。

处于合同年的马丁下赛季注定将走人,只是休城早已找到了接替者,今年第12顺位的新秀兰姆。如果没有兰姆,那么火箭自然可以考虑用顶薪水去砸哈登,然而如今情况有所不同,兰姆从技术特点上来看与哈登有几分相似,并且在夏季联赛上展现了自己出众的天赋,如果假以时日继续提高的话,甚至有望成为比哈登更优秀的球员。

火箭总是期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一位巨星,这也是莫雷努力的方向,哈登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可惜就目前来看他似乎不是真正的答案,当然来日方长,许多事情也许会发生改变也说不定。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