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队伍介绍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深圳育才第一小学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9月18日11:2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深圳育才一小学校

深圳育才一小学校

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第一小学,创建于特区改革开放之初的1983年,始创者是招商局蛇口工业区。1994年通过广东省的督导评估,成为深圳市最早的省一级学校之一。2000年,学校交归政府,直接隶属于南山区教育局。2003年成为广东省首个以公办学校为主体的教育集团——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学校现占地面积13999平方米,建筑面积11380平方米,教学班46个,学生2000余名,教职员工125人。绿化率达75%以上。

育才一小有着良好足球氛围和选拔机制。学校以退役职业球员为班底建立了教练团队,指导每个班级建立班级足球队,定期参加学校举办的分年级的“校长杯”足球联赛,从中选出有潜力的队员进入校队;校队再代表学校参加各项校园足球比赛,校队中的佼佼者学校再把他推向更高的平台。

一小校队成员叶志威、容琳朝就入选了2012年度中国足球希望之星,在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开始了新的征程。育才一小扎实的走基础校园足球的道路,希望为中国培养出更多的足球人才。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