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2K13能力值为96 超越艾弗森目前列第一

2012年09月18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知名篮球游戏《NBA(微博) 2K13》在今天又公布了另外三名球员的能力值,其中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的魔兽霍华德的能力值高达96,目前高居所有已经公布能力值球员的第一名,另外两位公布了能力值的球员分别是热火克里斯-波什步行者的中锋罗伊-希伯特,他们的能力值为83和86——

早在之前,《NBA 2K13》就相继公布了一些球员的能力值,其中湖人的全明星科比(微博)的能力值为93,凯尔特人球星拉简-朗多的能力值为90,雷霆球星杜兰特的能力值是95,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的能力值为87,阿伦-艾弗森能力值为95,皮蓬的能力值为92,森林狼球星凯文勒夫(微博)的能力值为89,今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的能力值为80。雄鹿球星蒙塔-艾利斯的能力值为86,骑士新秀迪昂-韦特斯的能力值为71,在休赛期刚加盟掘金的安德烈-伊格达拉的能力值为87。

这其中,艾弗森的出现有些令人意外,据2K13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公布称,艾弗森在2K13中95的能力值指的是2000-01赛季,当年艾弗森曾带领76人杀进了总决赛。

霍华德的能力值为96,这是目前公布了能力值的球员当中最高的,这位超级中锋的到来让湖人内线的实力得到了增强。上赛季霍华德场均砍下20.6分、14.5个篮板和2.1次盖帽,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霍华德都表现非常出色。不出意外,魔兽霍华德应该会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他甚至会是新赛季联盟的最佳新援。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波什(微博)的能力值为83,不敌步行者的中锋86,一个是成名已久的内线猛将,一个是冉冉升起的后起之秀,波什上赛季还夺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这都没有让波什的能力值变得更高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热火的两位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能力值尚未被正式公布,在去年的时候,詹姆斯韦德高居前两位,在上赛季他们带领热火获得了总冠军,相信他们在今年的能力值应该会有所增加。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