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队因违纪开除韩燕鸣 当事人:等球队说法

2012年09月18日07:2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甲队因违纪开除韩燕鸣 当事人:等球队说法

韩燕鸣(右)被福建骏豪俱乐部以违纪为由开除,但其违纪细节并未公开。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前晚,中甲俱乐部福建骏豪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球员韩燕鸣因严重违反俱乐部管理和处罚条例被开除。韩燕鸣则表示,俱乐部没有对他的违纪问题给出任何解释。

韩燕鸣是天津籍球员,2000年前一直在泰达青年队踢球,随后,被调进泰达一队。韩燕鸣天津泰达效力10年,并于今年年初转会福建骏豪,参加中甲联赛。

前晚,福建骏豪俱乐部在其官网发声明称:球员韩燕鸣因严重违反《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管理和处罚条例》,为严肃纪律、强化管理、惩前毖后、以儆效尤,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立即解除与韩燕鸣的劳动合同,并责令其立即离队。声明还表示,希望全体教练员、队员以此为戒,吸取教训,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不过,这份声明中并未指出韩燕鸣违纪的细节。此前,有消息称韩燕鸣在外有债务纠纷,也有消息称他比赛作风有问题。“没有这么回事。”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福建骏豪俱乐部总经理杨芃否认了外界的传言,但他也没有解释韩燕鸣究竟违反了什么纪律。

昨日,韩燕鸣在接受《海峡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还在重庆,俱乐部对其“严重违纪”尚未给出任何解释,“我只想好好踢球,赌球、追债什么的根本没这事。我还在等待俱乐部的说法。我原本打算回天津的。来到福建我只想好好踢球。如果骏豪需要,我就回去。我和俱乐部没有什么过节儿,也没有违纪或者过激的举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