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琰微博确认王濛解禁 欣喜女儿策划节目庆生

2012年09月17日2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琰微博确认王濛解禁 欣喜女儿策划节目庆生

李琰(微博)微博晒女儿祝福>>>>>点击进入李琰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今日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确认了王濛(微博 博客)解禁复出的消息,对于即将迎来46岁生日的她来说,这无疑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李琰出生于1966年9月18日,她即将迎来自己46岁的生日,但是由于还要率领队伍参加比赛,她的这个生日依然无法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度过。好在李琰的爱女非常贴心的为她提前准备了生日的祝福,这让李琰感到非常欣慰。

李琰今日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条信息:“我们明天要去比赛,我的生日要在火车上了。训练后经多种堵车回到家,惊喜!Bella 策划了节目给我,还自己写了‘妈妈生日快乐’的祝福!特意把‘日’写的不同,我问为什么?她说:因为今天是特别的日子。生日并不重要,高兴的是女儿的贴心!”

对于中国短道速滑队来说,近期的最大新闻莫过于冬奥会冠军得主王濛终于解禁复出,过去一段时间的风波终于划上了一个句号,这对于备战索契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李琰今日确认了王濛复出的消息:“我告诉她(女儿)王濛姐姐可以比赛了,她说:愿王濛姐姐平平安安回来。”(李田友)

  • 李琰听众:
    我们明天要去比赛,我的生日要在火车上了。训练后,经多种堵车回到家。惊喜!Bella 策划了节目给我,还自己写了,妈妈生日快乐的祝福!特意把"日"写的不同,我问为什么?她说:因为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微笑生日并不重要,高兴的是女儿的贴心!我告诉她王蒙姐姐可以比赛了,她说:愿王蒙姐姐平平安安回来
    2012-09-17 22:59: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