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熬过13个月禁赛期 获准参加全国短道联赛

2012年09月17日16:3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经历了13个月痛苦的禁赛期,王濛(微博 博客)终于要重返赛场了。目前,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已经批准王濛参加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哈尔滨站的比赛。

王濛曾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队长、冬奥会冠军。去年的夏训期间,她因参与打架被国家队除名,并禁止参加国际、国内比赛。过去一年多里,王濛一直随黑龙江队训练,并多次向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表达悔意,为重返国家队而努力。由于本赛季也是2014年冬奥会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如果王濛再被禁赛,她也将丧失争抢积分、获取索契冬奥会入场券的机会。

据悉,被国家队除名后,冬运中心多次派人到哈尔滨去了解王濛的训练情况。冬运中心这次批准她参赛,主要是想通过比赛检验她的状态,同时也想看看她是否真的已经“洗心革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