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史密斯自称低薪高能 球场上对林书豪绝不留情

2012年09月17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体育画报》消息,JR-史密斯称在新赛季要狠狠地踢林书豪(微博)他们火箭的屁股,史密斯自称拿280万美元年薪和拿2000万美元年薪,都和自己的实力是相配的,因为他是属于那种低薪高能的球员——

JR-史密斯在上赛季为尼克斯征战了35场比赛,在夏天史密斯拒绝执行下赛季2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员。不过因为史密斯在尼克斯的表现还算可以,上赛季他场均能砍下12.5分、3.9个篮板、2.4次助攻和1.5个抢断,而且三分命中率为34.7%。这样的表现让尼克斯对他很有兴趣。

最终史密斯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下赛季史密斯的年薪为280万美元。 “我认为无论我拿多少钱,我都是超值的。你给我1美元,或者是2000万美元,都不能改变我超值的事实。”JR-史密斯说,“这是因为我非常努力地去打球,无论我拿多少,都不会影响我在球场上努力奋斗的程度。我觉得这也会是人们下赛季会看到的一些现象。”

在休赛期,火箭给林书豪开出了“毒药”合同,尼克斯最终选择了不匹配,这样,上赛季在球场上给球迷带来疯狂的林书豪离开了尼克斯。而对于林书豪的离去,史密斯表达了遗憾,同时也直言再次在球场上碰到林书豪时,一定要踢他的屁股。

“那时我自己正在忙我的合同的事情,我也关注了我们的球队会找些什么样的球员来替代林书豪,”史密斯说,“后来我们得到了一些不错的球员,没错,林书豪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对我也不错。所以我不会说他的坏话,我祝福他好运。不过我们下次在球场上相见的时候,我们会踢他们的屁股。”

尼克斯在休赛期虽然失去了林书豪,不过他们也得到了费尔顿、基德(微博) 、普利吉奥尼、坎比等球员,史密斯认为尼克斯在新赛季将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和安东尼在过去六年都在一支球队里面打球,自从我们再次再一块的时候,我觉得我们是一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只需要在球场上打出强硬的防守,然后无私的传球就可以了。”史密斯说。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