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冈田武史游玩千岛湖散心 坚信绿城能成功保级

2012年09月16日20:34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本周末杭州绿城(微博)和山东鲁能(微博)的联赛延期,因此球员们也难得放松了一下。本周日绿城迎来难得的假期,不少球员都到市区去吃顿丰盛的晚饭犒劳下自己。队长汪嵩(微博)就和家人去了一家餐馆,结果那家餐馆“火爆”到要3家客人拼桌,汪嵩倒是开得开:“挺好玩的,还可以夹别人的菜,哈哈。”

一直在紧张工作的绿城教练组,也将利用这个机会去千岛湖旅游下。此前俱乐部一直想请冈田武史以及教练组去千岛湖观光,但都没有时间。这次比赛延期,球队也获得难得的假期,俱乐部总算实现了这一愿望,冈田武史等人虽然在杭州工作了这么长时间,但这次还是第一次去千岛湖游玩。“这个时候适当的放松,可以让冈田他们更好的投入到后面的工作中去。”中方教练组组长沈葵说:“我们都去过很多次了,这次主要是陪同冈田他们去,希望他们能够玩得开心一点。”

周末浙江的天气非常不错,冈田武史等人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千岛湖,随后他们坐上了游艇游玩了千岛湖。冈田武史戴上了一副墨镜,显得非常酷,整个过程中他不断和助理教练小野刚笑的非常开心,显然这次他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而在得到比赛延期的消息后,绿城全球在周六上午从市区返回中泰基地,下午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这场比赛由绿城一队和U19预备队进行,为了给一队更多的压力,预备队方面允许上12名球员,另外一队的谢鹏飞等年轻球员也加入到了预备队中参加比赛。冈田武史在上下半场派上了两批球员,上半场是原计划在昨天晚上打联赛的球员,下半场是替补球员。“安排这样的比赛,是为了让球队保持一周一赛的状态,这样有利于打后面的比赛。”冈田武史说。结果上半场法布雷西奥和刘斌(微博)各进一球,其中法布雷西奥在最近的热身赛上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下半场谢志宇(微博)也打进一球,最终一队以3:0战胜了预备队。

对于球队的保级,冈田武史显得很有信心:“我相信只要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就能够完成保级。”前些日子冈田武史和绿城俱乐部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下赛季的续约进行了沟通。冈田武史有一份下赛季的计划和预算,如果绿城方面同意的话,那么双方继续合作的可能就非常大。

“从目前情况来看,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冈田武史说。绿城方面也希望球队能够尽早保级,然后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续约的事情上,这个工作可能会在10月份完成。

由于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所以原本停赛的马佐拉和范晓冬(微博)的停赛场次将被带到下周末客场和辽宁队的比赛。绿城将在周一重新集中备战这场比赛,本月21日出发前往辽宁,如果能够客场取胜,杭州绿城保级前景将会好很多。(徐毅(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