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小威不满纪录片父亲形象受损 拒绝出席首映

2012年09月16日16:45宁波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一部关于大小威廉姆斯姐妹的纪录片《维纳斯和塞雷娜》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展映。但是据《洛杉矶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报料称,由于与导演有所分歧———尤其是不满影片对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的塑造———原本计划前往多伦多参加首映礼的大小威最终改变主意,拒绝再支持该纪录片。

影片导演之一米歇尔·梅杰对此感到很是遗憾。“我们很失望。我们非常尊重她们。我很遗憾姐妹俩不喜欢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因为我们是在讲述一个真实的故事,并且这是个非常激励人的故事。”

梅杰(微博)和另一名导演麦肯·拜德一直非常欣赏威廉姆斯姐妹。经过近四年的劝说和努力后,大小威才同意拍摄这部纪录片。从2011年1月开始,剧组跟随姐妹俩拍摄,并且被允许采访大小威的朋友和家人。从她们位于迈阿密的家到比赛期间下榻的酒店,甚至是小威肺栓塞住院期间,剧组一共拍摄了超过450个小时的影像资料。

片中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大小威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此次纪录片曝光了老威的一些负面行为,例如拥有非婚生的子女以及在姐妹俩还很小的时候就急功近利,列出了长达78页的成功要点等。其中有一幕是理查德带了一个约10岁的小男孩来看小威训练,这个男孩称呼老威为爸爸。随后接受采访时,小威表示压根不知道这个男孩是谁。

也正是对老威的这些负面报道惹恼了姐妹俩,尤其是大威。据悉,8月看完片子后,大威和导演就影片对父亲形象的塑造进行了深入沟通。尽管最后的成片在某些方面略有调整,但还是不能让大威满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