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谢菲联比赛电视没转播 家用摄像机"山寨"直播

2012年09月16日16:1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微博)在中甲第25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延边,凭借王锴的进球成足1∶0战胜对手,实现了本赛季对延边的双杀。由于没有电视转播,俱乐部工作人员用一台家用摄像机加上一台台式电脑的简易配置,通过网络直播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王锴在上半时为成足打进了唯一一粒进球,帮助成足本赛季成功地双杀延边,球队的联赛排名提升一位排到第8。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这段时间对于处于联赛中游的成足来说应该算是一个平稳的过渡期,“这场比赛大家都很拼,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俱乐部副总姚夏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无法到现场观战的球迷通过网络收看到了成足的比赛转播。在直播过程中,俱乐部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把用家用摄像机拍摄的信号传输给某网络电视平台,然后再由该平台在网络上进行直播。

此前,俱乐部还采用过时下最流行的语言软件“YY语音”进行比赛直播。为了能让转播效果更好,本场比赛成足直接把台式电脑搬到了体育场,并且记录下了约翰森助攻王锴破门的画面。虽然最终的效果不能与专业的电视台相比,但是这份努力还是让人感动。赛后,成足不少队员都夸奖俱乐部的这个“山寨转播”还不错。剩下的主场比赛,成足打算邀请四川电视台的英超(微博 专题) 解说嘉宾张林海客串解说比赛,后者已经接招,并且在微博上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何时能够上岗,“我好久来哟?还有几个主场哟?几月几号?”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