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重召麦蒂有四利好 廉价适用可补强侧翼

2012年09月16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麦蒂已经在尼克斯试训,他迫切的想继续留在NBA(微博)打球,尼克斯已签下基德(微博) 坎比等老将,再签麦蒂会是一个双赢选择,露天看台专家席亚拉-戈万撰文称,尼克斯重召麦蒂有四利好:廉价适用、经验丰富、赚取票房、补强侧翼。

1、廉价适用

新赛季尼克斯四处招兵,球队已经签下基德、菲尔顿、普利西奥尼等球员,再加上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三人,尼克斯的薪金空间已经有限,为此他们需要一名廉价适用的板凳球员,而麦蒂恰好符合要求。麦蒂想是拿到一个老将底薪,他到处试训迫切的想留在NBA打球,尽管年龄偏大伤病缠身,但底薪加盟尼克斯,不仅能够降低东家风险,而且能够让麦蒂有追逐总冠军的机会。

2、经验丰富

为了让年轻球员有更好的成长环境,尼克斯已经签下基德、坎比和托马斯三名老将。麦蒂驰骋NBA赛场多年,同样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也许他的出场时间不多,但是关键时刻他却懂得如何分配和处理球,他可以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麦蒂贵为七届全明星,职业生涯有众多辉煌时刻,为了迈入争冠行列,麦蒂有很强的取胜欲望,这同样可以激励年轻球员。

3、赚取票房

2010年,尼克斯为了追逐詹姆斯和波什(微博)这些自由市场的大鱼,吞下了麦蒂的合同,那个赛季麦蒂身披尼克斯战袍征战24场,麦迪逊广场花园也因麦蒂的到来异常火爆。 重召麦蒂可以勾起球迷回忆,同样能够为尼克斯赚取票房。在尼克斯队史上,麦蒂也许只是一名匆匆过客,但是重披尼克斯战袍对双方都是一件好事。

4、补强侧翼

香波特直到明年一月份才能归队,布鲁尔将缺席季前赛,这也为尼克斯敲响警钟,一旦大面积伤病爆发,他们的板凳阵容将会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尼克斯亟待补强侧翼。麦蒂是一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一旦布鲁尔和JR-史密斯不能登场,麦蒂可以保证轮换阵容正常运转。作为安东尼的首席替补,诺瓦克仅仅拥有投射功夫,这对球队显然是不够的,麦蒂不仅能够投射还有广阔的传球视野,这对尼克斯至关重要。(大漠银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