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用进球打破离队谣言 不顾黄牌脱衣庆祝

字号:T|T

中超间歇期疯狂炒作的德罗巴(微博)将离开申花队的谣言昨日终于被攻破了,昨晚上海申花队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来辽宁宏运(微博) 。德罗巴首发打满全场,并在补时阶段为申花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上海申花队3:0战胜辽宁宏运,全取三分。

不顾黄牌脱衣庆祝

德罗巴的体能储备真是令人惊叹,他和莫雷诺在比赛前一天上午才返回上海,赛前的训练只是跑跑圈,恢复恢复,两人显然连时差都没倒过来。赛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透露阿内尔卡肯定首发,德罗巴可以出场,莫雷诺不一定。当时媒体判断,德罗巴可能只打半场,极有可能是下半场。但首发名单一出,媒体大吃一惊,德罗巴、莫雷诺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比赛中德罗巴展示了惊人的体能状态,一边扰乱辽宁队的防线,一边积极参与防守。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时,魔兽的状态仍然如刚刚出场,而很多本土球员动作都出现了变形。第91分钟,申花右路展开配合,吴曦下底传中,郑涛(微博)冒顶,后点德罗巴扫射破门,申花3:0锁定胜局。进球后的德罗巴异常激动,此前他曾面对门将打偏,憋了整场后的进球让他彻底发泄出心中郁闷。他不顾黄牌的警告,竟然脱掉上衣,大秀肌肉,疯狂庆祝。

用进球表达最后一次信任

在德罗巴回沪之前,申花股权之争愈演愈烈,申花方面公开承认未按时支付包括德罗巴、阿内尔卡在内的4大外援的工资。为此,德罗巴推迟归队。比赛前一天上午,德罗巴经过长途飞行终于抵达上海。其中方经纪人透露:德罗巴希望帮助申花成为世界级俱乐部,还希望帮助发展中国的足球事业,他很热爱中国。不过,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德罗巴最后一次相信申花股东。 ” 为表达这最后一次信任,德罗巴在场上一直很拼,当然最终的进球,是他表达信任的最直接方式。

目前申花的目标仍然是拼亚冠名额,从本场比赛来看,申花已经多少脱离了“德罗巴依赖症”。在上下半场,两名90后小将郑凯木和柏佳骏分别打进两粒世界波,尤其是柏佳骏,他在中前场带球时,德罗巴一直举手示意他传球给自己,但柏佳骏愣是没传,自己起脚怒射,真有点初生牛犊的精神。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