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重情重义!纳什真汉子 请太阳训练师吃散伙饭

2012年09月16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不得不承认,洛杉矶湖人队新援史蒂夫-纳什绝对是一位重情重义的球员!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纳什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他邀请了前东家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训练团队一起吃饭。两届MVP得主希望通过这顿“散伙饭”,来感谢以前曾给了自己很多帮助的那些训练师们——

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纳什是想与太阳队续约的,但是太阳队在这方面却表现了冷淡,或者说表现得不够有诚意。这令纳什感到有些伤心,最后他要求太阳队把自己交易到了湖人队。太阳队和湖人队本来是夙敌,因此在纳什去了湖人队之后,有狂躁的太阳队球迷竟然做出了焚烧他的球衣的举动,而纳什则是处于总冠军和照顾家人这两方面考虑。

尽管太阳队高层冷漠、尽管太阳队球迷狂躁,但是纳什绝对是一位重情重义的球员。一位球员在转会后邀请前东家的训练团队吃饭?这样的事情在NBA(微博)并不多,至少说大家通过媒体看到的并不多。纳什在推特上这样写到:“和太阳队的训练师们一起外出吃饭,这是一顿‘散伙饭’。如果你看到我们坐在一辆白色的轿车里,我们只能提前说声对不起啦。”

纳什现年38岁,作为1996年的第15号新秀,他在这个联盟已经征战了16个赛季。不过在去湖人队之前,纳什仅效力过两支球队,太阳队(也是当年选秀挑选他的球队)和达拉斯小牛队。上赛季纳什打了62场比赛,场均贡献12.5分、10.7次助攻和3个篮板。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纳什总共打了1152场比赛,场均贡献14.5分、8.6次助攻和3个篮板。(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