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魔兽就是魔兽!德罗巴横跨半个地球仍统治全场

2012年09月16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尽管昨天才抵达上海,但今天他就在联赛场上首发了,而且进球了,他不愧为魔兽,他就是德罗巴(微博)。在今天3比0战胜辽宁队的比赛中,德罗巴为申花队打进第三个进球。

在昨天适应场地时,有记者询问主教练巴蒂斯塔,刚刚回到上海的德罗巴是否有希望在今晚比赛中出场。当时,巴蒂斯塔表示,这要看德罗巴的身体状况。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德罗巴不但首发出场,而且全场拼抢积极,并且在最后时刻为申花队打进了第三球,彻底帮助申花锁定胜局。对于他的这种行为和表现,很多记者包括很多球员都感叹,似乎时差和体能在德罗巴身上完全不存在。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德罗巴第二次打完国家队比赛立即代表申花征战联赛,上一次是代表科特迪瓦参加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之后,德罗巴也是在回到上海第二天就出场亮相,而这次更是从更遥远的非洲飞抵上海。

事实上,本场比赛德罗巴的运气有点不太好,他在上半场就错失了两个单刀。而从整场比赛来看,德罗巴给了辽宁队后防极大的压力,也在对抗中完全展现出了身体和技术优势。在最后时刻,他终于没有再浪费进球,他在进球后,非常兴奋,脱下了球衣,展示自己的发达肌肉。尽管要吃到一张黄牌,但或许他就是想通过此举来显示自己的强大。

赛后德罗巴与全体队友牵手,答谢现场球迷,值得一提的细节是,当球迷高呼“迪迪埃”时,德罗巴专门用手指着身边的尼克和莫雷诺,似乎提醒球迷记住他们的功劳。而在接受采访时,德罗巴表示:“我的进球要感谢队友非常好的传球,这个进球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能够帮助球队打进一球,球队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作为我本人也是非常开心。”

事实上,在这之前,很多人都还在为欠薪问题而担忧德罗巴在申花的未来,但在今天之后,应该是暂时让这个误会消除了。而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于赛前在微博上表示:“此刻,艰难地作出决定:最后再相信你们一次,最后一次!这次加上一个期限:2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