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德乙-布伦瑞克5轮全胜领跑 张呈栋登场迎首秀

2012年09月15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在2012-13赛季德乙联赛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布伦瑞克1比0击败雷根斯堡,以五连胜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中国球员张呈栋在第75分钟时替补登场,这是他在德乙联赛中的首秀。

今年夏天,张呈栋从葡超贝拉马尔租借加盟布伦瑞克。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张呈栋始终没有进入大名单。前四轮,布伦瑞克取得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随后的热身赛,张呈栋的表现出色,这让他在第五轮主场面对雷根斯堡时首次进入布伦瑞克的大名单。

上半场比赛,布伦瑞克稍稍占据优势,他们也曾获得几次攻门良机,但库贝拉和德吕佩尔却没有把握住。第30分钟,克拉茨的远射稍稍偏出门外。雷根斯堡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没有给主队任何机会。半场结束时,布伦瑞克和雷根斯堡暂时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布伦瑞克加强进攻。前15分钟,博兰德、德吕佩尔等人均有攻门机会,但对方门将表现出色,雷根斯堡力保大门不失。比赛的第67分钟,场上僵局终被打破。克鲁普科前点接应角球传中后头球攻门成功,布伦瑞克1比0领先雷根斯堡。

第76分钟,中国球员张呈栋闪亮登场,他换下了库贝拉。随后的比赛中,张呈栋的表现非常积极,也曾创造了一些机会。第80分钟,张呈栋不慎和对方门将相撞,好在没有受伤。此后的比赛,布伦瑞克将一球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1比0击败雷根斯堡,以五轮全胜的战绩继续排名德乙积分榜的首位。

双方出场阵容:

布伦瑞克(4-3-3):

门将:26号达瓦里

后卫:3号比卡克西奇、8号多甘(18分钟,11号波尔(微博))、19号雷切尔、25号科里亚

中场:10号博兰德、15号图尔考夫、17号克拉茨

前锋:12号库贝拉(76分钟,20号张呈栋)、23号德吕佩尔(59分钟,9号阿德米)、32号克鲁普科

雷根斯堡(4-5-1):

门将:1号迈克尔-霍夫曼

后卫:3号拉恩、6号劳里托、8号科茨克(64分钟,24号埃尔芬)、28号纳赫雷纳

中场:13号穆勒、17号海恩(82分钟,14号基亚尔卡)、20号维德里奇(70分钟,9号塞巴斯蒂安-霍夫曼)、27号维斯迈尔、34号卡马瓦卡

前锋:12号塞波洛

(夏弦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