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杜鹏宇肩背受伤退赛 谌龙进决赛对战香港老将

2012年09月15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5日常州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9月15日,2012年常州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一场内战中,杜鹏宇因为肩背受伤无奈退赛,队友谌龙(微博)顺利晋级跟中国香港选手胡赟会师决赛。

杜鹏宇和谌龙是此次大师赛仅有两名进入四强的选手,而杜鹏宇一路几乎都是面对内战,除了第一场战胜日本选手上田拓马,接下来先后战胜队友周文龙和王睁茗(微博)。两场内战都赢得很轻松,杜鹏宇也保持了很好的势头。但就在今天跟谌龙的内战之前,组委会发出了杜鹏宇退赛的消息。经教练透露,杜鹏宇在昨天获胜之后,肩背有些不适,今天经过队医检查,出于保护还是决定放弃比赛。下午杜鹏宇也是来到赛场,做出了退赛的申请。

不过,原本以为今天还将迎来硬战的谌龙却得到了喘息的机会。而在这几天的比赛里,谌龙也是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尤其是第一场面对丹麦新星维克多,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心态依然没有受到影响,最终获得胜利。明天的比赛他也将迎战中国香港的老将胡赟,向自己奥运后第一个超级赛冠军发起冲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