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再下紧急通知 青岛主场战长春将延期进行

2012年09月15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5日青岛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原定明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4轮青岛中能(微博)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因故延期,目前青岛足协尚未公布比赛时间。

15日晚间中国足协突然再发通知,继昨日将中超第24轮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微博) 之间比赛、杭州绿城(微博)与山东鲁能(微博)之间比赛延期之后,周日(16日)青岛中能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也同样因故推迟。

各相关中超赛区、中超俱乐部、比赛监督: 本周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也将推迟,具体比赛时间待定。

此前消息,本周末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对阵河南建业,杭州绿城对阵山东济南的比赛全部因故延期。而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并没有任何改期的征兆,原定计划是明天下午三点半正常进行。

但就在今晚6时左右,青岛足协突然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因故延期青岛中能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具体的比赛时间待定。这意味着,青岛中能队的保级之战将拖后进行,这给青岛中能队更多的准备机会。

反看长春亚泰队,他们昨天抵达青岛备战该轮比赛,没想到今天却接到因故延期的通知。目前,青岛足协已经第一时间和长春亚泰队进行了沟通,预计长春亚泰队明天将返回长春备战下一轮的比赛。

目前,中超公司也已经在网上公布了青岛中能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延期的消息。青岛中能俱乐部方面也宣布,尽管具体的比赛时间尚未公布,但持青岛中能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套票及单场求票的观众在补赛期间仍可持原票入场。

对于比赛延期的消息,青岛中能主力左后卫郭亮(微博)在听到消息后感到惊讶。“比赛取消了?什么情况?”而长春亚泰球员王万鹏则开玩笑地说:“比赛延期,来青岛旅游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