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止步9球赛八强 赛程密集疲惫盼休整期

2012年09月15日19:31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9月15日,“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进入单败淘汰阶段。女子组一场焦点之战,潘晓婷(博客)(微博)6-9不敌付小芳(微博),止步八强。密集的赛程让自己感觉到疲劳,赛后潘晓婷表示希望在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密云站后迎来休息的机会。

比赛开始阶段,潘晓婷与付小芳陷入胶着,比分一直僵持到5-5平,但此后比赛进入付小芳的控制,凭借4-1的小高潮,付小芳9-6战胜潘晓婷,晋级半决赛。赛后,潘晓婷认为第11局的一杆5号球失误改变了比赛的走向,“当时的球都很难,我一颗一颗的拼到了5号,但是失误了。当时那颗球确实很难,最近我把球杆磨细了一些,因此在加一些极限塞的时候会有一些弧线,我在打5号的时候没有将这个弧线计算在内。感觉这应该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对于自己的状态,在潘晓婷并不满意,而休息不好是原因所。“今天和白鸽的比赛时状态就不是很好,感觉球杆送不出去 ,休息不好、精力不够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动作会不经意的走形。昨天我打完球又观看了比赛,回去再收拾一下,睡眠时间不够八个小时。”

颈椎和腰部的伤势经常会影响潘晓婷的比赛,因此必要的休息和比赛中的体力对潘晓婷来讲尤为重要。就是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潘晓婷在今年已经参加了安利杯、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房山站、女子9球世锦赛、世界团体锦标赛、女子10球世锦赛以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等多项大赛,参赛数量为近年之最。

在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结束之后,潘晓婷还要赶到北京参加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密云站的比赛,密集的赛程使得潘晓婷有些疲惫,潘晓婷也表示,希望在北京的比赛之后会给自己身体上一个休整期。

(李晓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