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预热NBA中国赛 哈尔滨啤酒活动备受网友追捧

2012年09月14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离NBA(微博)中国赛北京站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越临近10月11日,人们越能感受到NBA中国赛的温度在上升,而今年参赛的两支球队热火快船都拥有大批的中国球迷,庞大的数量远远超过了往年NBA中国赛的球迷,因此,今年的NBA赞助商们早早的就开始大打NBA牌,希望能借此机会抢夺庞大的球迷资源,分一杯NBA中国赛的羹。

预热NBA中国赛 哈尔滨啤酒活动备受网友追捧

在微博上,借NBA中国赛之名的活动层出不穷,其中最受网友追捧的微博活动就是哈尔滨啤酒-华北版举办的“至酷篮球英雄“活动。从8月21日开始,至酷篮球英雄微博晒照片活动正式开启,作为哈尔滨啤酒“至酷夏日三部曲”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所有参加此微博活动者都有机会赢得NBA中国赛北京站VIP门票。此活动一上线,就受到了NBA爱好者们的热烈追捧。

据悉,自8月21日“至酷篮球英雄”活动上线以来短短的十几天内,参与人数已经达到了六千多人,上传照片接近百张,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根据其中一名参与者介绍,此次活动不仅只是送NBA中国赛北京站VIP门票这么简单,毕竟赢得VIP门票的只是少数,只要密切关注“至酷篮球英雄”活动的整个流程,就能赢得不少礼品,包括魔幻篮球题材电影《神奇》电影票,NBA周边产品,签名球衣,签名篮球等等很多礼物。

预热NBA中国赛 哈尔滨啤酒活动备受网友追捧

哈尔滨啤酒-华北版的“至酷篮球英雄”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依靠NBA中国赛的火热和超具吸引力的奖品外,哈尔滨啤酒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也在此时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百年老字号的良好口碑让网友能够放心的参加活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